3.15说消费问题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3.15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,事实上以前每年都挺期待这个日子的,因为晚上的央视的晚会又能揭露很多的事情。
今天我们这里的省市一个不上星的一个频道的一个节目说,消协说:要让造假者罚的倾家荡产的。
貌似从很久以前消协就说过要让造假者倾家荡产,但是很遗憾,三聚氰胺,包括最近的有毒豇豆(豆角),我都没有看到一个人变成像我一样的穷。
现在的3.15有点像是十天前的雷锋日——3月来了4月走。每到这个时候,雷锋都会集中性的出现。我希望,某些部门不要老是把精力放在下决心上,拿出点实际的行动吧~~~
刚才的3.15的晚会上说手机被扣费的问题。我爸的山寨机就是一个例子。
里面有很多的菜单,倒不是很有诱惑性,而是很有迷惑性,比如说,有视频播放功能,他就把名称显示的跟点这个就能打开视频播放器一样,但是往往打开一看,没过多久,10086的就会飞来一条短信,说你被扣费了多少钱。说到二次确认,没看见,一旦点击,费用就被扣除了。目前来看,全是点播业务,暂时还没有发现包月业务。
怎么说呢,买手机还是要注意吧。奸商还是有的,可能山寨机比较多。
希望今年的3.15过后,我们的消费环境会更加的健康、美好、和谐!

发表评论

发表回复

*

沙发空缺中,还不快抢~